首页>新闻 > 领导

高岭到商洛调研推动联系包抓工作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9-19 06:45

    9月15日,省政协副主席高岭到商洛市丹凤县就联系包抓的重点项目、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调研,协调推动相关工作。

高岭一行先后前往陕西新雨丹中药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陕西中天禹辰航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丹凤县医院实地调研,并分别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就推动当地重点项目建设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进行协调对接。

高岭强调,重点项目是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强与企业间的联系、加大服务保障力度,齐心协力紧抓快干,推动项目提速前进。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统筹配置公共资源,加大对县域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能力提升的支持和帮扶力度,加快补齐县域医疗卫生发展短板,提升基层医疗机构健康服务能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 屈荔鹏 通讯员 殷博华)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