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徐明非督导检查安康市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9-16 08:17

按照全省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安排,近日,副省长徐明非率队在安康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深入县(区)乡镇和建筑施工、自建房、危化品、燃气、防汛、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企事业单位,向地方和行业领域负责同志了解安全生产总体情况和短板弱项,向一线员工和单位负责人了解安全生产工作真实情况、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以“四不两直”方式抽查安全生产的部署落实和问题整改进展。徐明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以时时、处处、事事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力度,深究排查不细不实的根源,建立动态整改台账,确保风险隐患得到及时化解。要夯实安全责任体系,压紧压实政府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特别要加强一线员工安全生产意识的培养和安全生产技能的培训,确保安全生产制度落实落地。要及时总结推广防灾减灾救灾经验,稳步提升救援力量专业化、科学化水平,提升安全生产能力。(记者:陈志涛)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