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赵一德会见各国议会联盟主席帕切科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9-11 08:38

9月10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一德在西安会见了各国议会联盟主席帕切科。

赵一德对帕切科一行来陕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陕西是中华民族和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古丝绸之路的东方起点,科教实力雄厚、区位交通便捷、自然资源富集、历史文化悠久、生态环境优美。当前我们正在按照习近平主席指引,认真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加快打造中国内陆改革开放高地,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我们愿积极推动省人大和各国地方议会开展多层次、多渠道的友好往来,持续扩大人文交流,不断增进团结合作,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贡献。希望各国议会联盟继续关注陕西,助力我们讲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故事、讲好中华文明故事、讲好陕西发展故事。

帕切科表示,陕西丰富的文化遗产令人向往,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令人瞩目。我们将以此次访问为契机,积极促进各国议会与陕西省地区间交流合作,共同开创更加美好未来。

省领导王琳、杨广亭参加会见。(记者:母家亮)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