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戴彬彬到省属公安院校调研并看望慰问教师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9-11 08:37

9月8日,副省长戴彬彬到省属公安院校调研公安警务培训、学历教育和学科建设等工作,并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戴彬彬先后到省人民警察培训学校教学楼、训练场,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实验实训楼、培训中心等地调研,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院校发展规划和学科建设汇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政治建校、从严治校,教育引导青年学警铸牢忠诚警魂。要着力推进公安类学科专业体系建设,聚焦新兴领域和急需方向,加大投入探索,不断提升公安教育对公安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力。要立足实战,加速警、学、研、教深度融合,构建实验、实训、实习、实战有机结合的教学模式。要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成梯次培养中青年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人民警察、人民教师”的特殊身份,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警铸剑的职责使命。(记者:霍海澎)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