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窦敬丽督导检查商洛市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9-09 06:50

9月7日至8日,副省长窦敬丽带队赴商洛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窦敬丽先后来到基层消防大队、公安检查站和企业、工地、民爆物品仓库、应急物资储备库,实地督导检查了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和岗位安全责任落实情况,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开展情况和防汛救灾措施落实及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听取了市、县、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情况的介绍。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安全事故教训,绷紧安全风险防范这根弦。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紧盯薄弱环节开展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即查即改。要大力开展安全生产培训,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

其间,窦敬丽还在商南县过风楼镇徐家店社区调研定点帮扶工作情况并慰问困难群众。(记者 王佳伟)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