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徐明非参加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并出席有关活动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9-09 06:49

9月8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开幕,我省代表团团长、副省长徐明非参加开幕式。当天下午,陕西省—跨国公司对话会举行,徐明非主持并讲话。

对话会上,省级有关部门作了招商推介,空气产品、通用医疗、戴尔、液化空气、百事、威立雅、波士顿科学等跨国公司作了发言。徐明非对各位企业家长期以来对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跨国公司是连接世界各国的重要纽带和桥梁,通过生产、技术、服务和资本的国际化,在全球范围内配置资源。陕西从业人员素质高、生产生活成本低、人员货物周转快、产业配套服务能力强、人文生态生活环境好,特别是中国—中亚峰会的成功举行,更是为陕西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带来了新机遇。希望各位企业家积极参与陕西重点产业链建设,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制造业等领域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开幕式后,徐明非还巡查了陕西展区、开发区展区、全球合作展区等,与参展企业和有关部门进行了交流。(记者 陈玮)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