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徐明非率陕西省代表团参加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9-05 06:28

9月2日至3日,副省长徐明非率陕西省代表团赴北京参加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徐明非参加了大会开幕式暨全球服务贸易峰会,巡查了陕西综合形象展、文旅服务展、年度主题展,出席了西安市全面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北京)推介会并致辞。他指出,陕西历史文化厚重、自然生态优美,交通物流便捷、资源禀赋优越,科教实力雄厚、产业门类齐全,开放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良。当前,陕西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西安市争创国家服务贸易创新发展示范区为契机,稳步提升传统服务贸易发展水平,大力推动技术贸易、数字贸易发展,全力支持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开拓国际市场,以服务贸易的高质量发展助力我省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真诚希望广大企业家抢抓陕西发展机遇,深化双方多领域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本届服贸会上,我省共组织33家企业围绕服务型制造、工程与咨询、数字贸易、商业服务等技术成果进行展览展示,寻找合作发展机遇。(记者:苏怡)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