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戴彬彬到咸阳市调研工作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9-04 06:51

8月31日至9月1日,副省长戴彬彬前往咸阳市长武县公安局、矛盾纠纷调处中心、城关派出所,彬州市长禄社区警务室,永寿县公安局、永平派出所,乾县城关街道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乾陵派出所等地,调研公安基层基础、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社区戒毒康复和文物保护等工作,并深入陕煤彬长文家坡煤矿督导检查民爆物品安全生产。

他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找准党的创新理论与公安工作的结合点,坚持向科技要警力、向改革要警力,加强顶层设计与基层探索的有机结合,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浦江经验”,加强网格化管理和群防群治,常态化开展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源头治理。要树牢“一失万无”理念,坚持警钟长鸣,加强民爆物品、道路交通等领域和“九小场所”等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防发生“灰犀牛”和“黑天鹅”事件。要纵深开展打击防范文物犯罪专项行动,织密文物安全保护网,坚决捍卫国家文物安全。(记者:霍海澎)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