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钟洪江出席第三十届杨凌农高会筹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9-03 07:54

9月1日,第三十届杨凌农高会筹委会(扩大)会议在西安召开,副省长钟洪江出席并讲话。

钟洪江指出,办好第三十届杨凌农高会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继续办好杨凌农高会”重要指示、深入落实省委“三个看杨凌”要求的具体行动,对服务农业强国和农业强省建设、助力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继往开来提升办会办展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聚焦“土壤健康与粮食安全”大会主题,突出“高”“新”特色,提升开放层次,优化创新生态,放大投资贸易效能,树牢精品意识,着力在服务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展示农业科技创新成果、深化农业领域国际交流合作、促进科技产业金融良性循环、办出特色亮点等方面实现新突破。要强化接待服务,周密制定方案,做好前期对接,逐环节落实责任到人。要压实筹备工作主体责任,统筹调配各方力量,加快环境改造提升,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努力办成一届安全务实高效精彩的农业科技盛会。(记者 吴莎莎)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