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王海鹏赴渭南市调研工业稳增长工作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9-02 08:33

9月1日,副省长王海鹏带领省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渭南市调研工业稳增长工作。

王海鹏先后到蒲城县、渭南高新区调研能源化工、装备制造、电子等领域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渭南市及部分县区工业稳增长情况汇报,对渭南市坚定不移抓工业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渭南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决扛起稳增长政治责任,扭住工业增长目标不动摇,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确保工业企稳回升,实现既定目标。要省市协同、精准高效用好用足工业稳增长各项政策,全力以赴抓稳产抓增产抓投产,坚持抓大不放小,力促企业稳产增产多作贡献。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优化存量、做大增量,加快产业结构优化调整。要充分发挥政企恳谈会和“陕企通”作用,下大气力做好清欠工作,为企业靠前服务、纾困解难。要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工作,守牢发展底线,筑牢工业高质量发展底盘。(记者:陈宏江)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