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钟洪江主持召开政企恳谈会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8-31 06:32

8月30日,副省长钟洪江主持召开2023年第5期政企恳谈会,与11位来自农业农村、生态环保领域的民营企业家和商协会代表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困难诉求,听取意见建议,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钟洪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民营经济作为陕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大力营造支持关心爱护民营企业的氛围,全力保障民营经济发展。要发挥政府部门职能作用,着力把政策文章做细、把服务文章做实、把保障工作做足,努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实现新突破。要以开展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健全衔接有序的责任体系,完善政企沟通协商制度,双向构建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共同促进陕西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希望广大民营企业深耕主业、练好内功,踏踏实实创新创业,扎实搞好企业治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主动融入粮食生产、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工作中谱写民营经济发展新篇章。(记者:刘枫)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