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王晓参加并指导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8-29 06:21

8月2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参加并指导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在认真听取发言和指导组点评讲话后,王晓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认真扎实、检视剖析严肃深入、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要紧盯问题整改,做实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王晓强调,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履职尽责、务实谋新,推动金融运行稳中有进,服务实体经济成效明显,防范化解管控风险有力有效,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锤炼政治品格,夯实思想根基,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上持续用力;发挥自身优势,补好短板弱项,在提高工作质量效益上持续用力;勇于自我革命,锻造能力作风,在保持清正廉洁本色上持续用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王晓还在局机关看望干部职工、调研指导工作。(记者:杨光)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