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徐明非在铜川市调研省第十届艺术节筹备情况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8-21 08:12

近日,副省长徐明非在铜川书画公园柳公权馆、范宽馆,铜川剧院,铜川花月荟文化街区调研,了解省第十届艺术节展演场馆改造进度及文旅融合工作情况,听取铜川市及省文旅厅有关省十艺节筹备情况汇报,并就筹备工作进行安排。

徐明非指出,省艺术节是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文化艺术活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文化自信,着眼打造万亿级文旅产业、建设文化强省、在西部地区发挥示范作用高质量办好省十艺节。要贯彻“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办节宗旨,不断推出精品力作,丰富展演形式,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丰富人民群众精神生活。要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充分发挥艺术节的影响力和辐射力,打造彰显陕西特色、富有中国风味的文旅项目。要落实责任,明确分工,强化协同,细之又细做好冲刺期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省十艺节安全、简约、精彩、圆满。 (记者:仵永杰)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