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钟洪江在榆林市巡黄河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8-06 08:33

8月2日,副省长、省副总河湖长、黄河陕西段河长钟洪江带领省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榆林市佳县巡黄河并督导检查淤地坝防汛工作。

在佳县白云山码头,钟洪江仔细察看黄河水情水势,实地了解河道治理情况,随后来到高家沟村等地,现场检查淤地坝防汛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作为我省高质量发展的基准线,严格执行黄河保护法和相关规划,切实守护好黄河母亲河。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河湖长责任,统筹推进水灾害防治、水资源节约、水生态保护、水环境治理,抓好河湖综合治理,构建治水管水护水长效机制,确保河湖长治久清。当前正值“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榆林市淤地坝众多,防汛任务艰巨,要严格落实防汛“三个责任人”,加强应急值守,密切监视雨情水情汛情发展变化,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全力以赴做好指挥调度、巡查防守、应急准备、抢险救援、转移安置等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记者:李旭佳)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