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赵刚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8-02 08:03

8月1日,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赵刚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还审议了《中共陕西省人民政府党组工作规则(送审稿)》。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刻领会全面加强军事治理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服务强军建设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全力支持强军建设各项工作。要大力弘扬双拥优良传统,进一步提升国防动员能力,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主动帮助部队官兵解决实际问题,扎实做好服务备战打仗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军地协作,发挥我省制造业和军工产业优势,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持续优化军地沟通协调体制机制,形成各司其职、紧密协作、规范有序的跨军地工作格局,努力为实现强军目标贡献陕西力量。

会议强调,省政府党组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各党组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统筹做好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自身建设各项工作,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推动政府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记者:孙鹏)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