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王晓在商洛市督导检查防汛和河长制工作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7-29 08:53

7月2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在商洛市督导检查防汛和河长制工作。

王晓先后来到商洛市应急综合预警处置中心、商州区南秦河右岸、腰市镇黄川村避灾安置点、应急物资储备库,详细了解商洛市近期汛期雨情水情汛情态势及应对措施,听取“人盯人防抢撤”智慧管控平台运行管理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丹江支流河长制落实、河道综合治理等情况并给予工作指导。他强调,当前我省正处在“七下八上”的关键时期,防汛形势严峻,任务繁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密切跟踪雨情汛情变化,加强监测预警预报,严格落实“人盯人防抢撤”和预警“叫应”机制,扎实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和应急场所准备,保持应急指挥机制高效运转,加强靠前指挥、巡查值守、专群结合、科学抢险、快速救援、实战演练,严格落实河长制要求,全面加强综合治理、系统治理、源头治理,持续抓好水环境保护和水生态治理,改善丹江水环境,全力确保安全度汛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王晨曦)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