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徐明非主持召开政企恳谈会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7-22 08:42

7月21日上午,副省长徐明非主持召开政企恳谈会,与来自外贸、商贸物流、金融服务、信息咨询服务、酒店餐饮等领域的12位民营企业家代表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听取企业诉求和有关建议,加快推动相关政策措施落实落地。

徐明非指出,民营经济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力军,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安排部署,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进一步支持和鼓励民营企业增强信心、抢抓机遇、大胆发展。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引导民营企业积极主动转变发展方式、转换增长动力,坚守主业、做强实业,自觉走高质量发展路子。要充分发挥政企恳谈机制作用,在破解“市场准入难”“融资增信难”“人才引留难”“企业办事难”上下更大功夫,推动各项优惠政策精准直达,持续优化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发展环境,不断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贡献更大力量。(记者:刘枫)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