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赵一德会见韩国驻华大使郑在浩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7-21 08:33

7月19日,省委书记赵一德在西安会见了韩国驻华大使郑在浩一行。

赵一德对郑在浩大使访问陕西表示欢迎。他说,去年11月,习近平主席在巴厘岛会见尹锡悦总统,指出中韩是搬不走的近邻,也是分不开的合作伙伴,在维护地区和平、促进世界繁荣方面负有重要责任,为两国关系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陕西同韩国的历史渊源由来已久,近年来经贸交往成果丰硕,人文交流有声有色。当前,陕西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大格局,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陕西愿始终保持开放合作的姿态,进一步发展同韩国在经贸、教育、友城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为维护、巩固、发展好中韩关系贡献力量。

郑在浩表示,陕西近年来经济发展成效显著,是韩国与中国合作的重点省份之一。作为驻华大使,将努力推动韩国与陕西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两地繁荣发展。

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方红卫,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琳,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记者:母家亮)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