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徐新荣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7-19 06:48

7月17日,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新荣主持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李兴旺、杨冠军、刘宽忍、张晓光、孙科、李忠民、高岭和秘书长王刚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以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为最高原则,以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为根本使命,以解决大党独有难题、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为重大任务,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完善理论学习长效机制,引导党员干部掌握好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和履职必备专业能力,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国家级新区的重要论述,围绕新区布局规划、产业发展、城市治理和公共服务等方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为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建言资政。要牢牢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这个重大命题,牢牢把握“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等推进理论创新的科学方法,牢牢把握“魂脉”和“根脉”的辩证关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习贯彻,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赋予陕西的新定位新使命,认真组织各类协商议政,扎实开展民主监督。要深入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促干”的重要要求,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形成狠抓落实的好局面,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记者:屈荔鹏)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