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赵一德赵刚与刘庆峰一行座谈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7-16 07:46

7月14日,省委书记赵一德、省长赵刚在西安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峰一行座谈。

赵一德、赵刚首先观看了科大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应用演示,听取了人工智能技术最新进展情况介绍。座谈会上,赵一德、赵刚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科大讯飞参与和支持陕西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赵一德、赵刚说,陕西具有科教、产业、区位等多方面优势,近年来高质量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大力发展县域经济、民营经济、开放型经济、数字经济,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智能技术是数字经济发展的重点领域,希望双方积极发挥各自科教资源优势和技术领先优势,在数字经济、智慧城市、公共服务等领域加强合作,更好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刘庆峰表示,陕西近年来发展十分迅速、成绩令人鼓舞,科大讯飞将积极融入陕西发展,加大投资力度,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为陕西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琳,省政府秘书长王海鹏,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