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王晓在西安市督导检查高质量项目建设等工作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7-05 06:30

7月4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在西安市督导检查高质量项目建设等工作。

王晓一行先后来到西安近代化学研究所、西安炬光科技公司、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隆基绿能产业园等地,走进实验室、生产车间、施工现场,实地查看技术研发、产品应用、产能营收、建设进展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问题并予以工作指导。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三个年”活动,落实“四个一批”要求,以“三项改革”放大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功效,强化科技创新支撑引领带动效应,坚持把产业链提升作为项目建设的关键,把精细化服务融入项目保障的链条,进一步强化政策支撑、要素保障、跟踪调度、督导服务,推动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统筹抓好安全生产、防汛抗旱、迎峰度夏、风险防控等各项工作,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过硬的作风全力推动高质量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记者:杨晓梅)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