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孙大光在咸阳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7-05 06:29

7月4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孙大光在咸阳市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创新开展宣传思想工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注入不竭精神动力。

孙大光一行先后到咸阳彩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聚梦·悠咕数字文汇中心、茂陵博物馆、赵梦桃纪念馆、咸阳市意识形态工作教育基地、安吴青年训练班纪念馆、泾阳砖茶制作技艺传承馆实地调研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与一线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新型电子显示产业和文化产业发展,文物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历史、保护、技艺传承,公共文化服务、文明实践和意识形态工作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征求意见建议。他强调,要立足咸阳优势主导产业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发挥创新平台和龙头企业作用,不断提升咸阳产业规模实力。要深入挖掘文物和文化遗产精神内涵,提升文物保护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水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树立好榜样,充分彰显城市文化特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汇聚起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记者:琚鹏飞)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