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李明远到省委台办走访调研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7-05 06:26

7月4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明远到省委台办机关走访调研,进行座谈交流,征求意见建议。

李明远走进省委台办部分处室,与机关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陕台交流交往、台胞合法权益维护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和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明远认真听取全省对台工作及省委台办机关建设情况介绍,强调要始终把牢台办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传达到位、理解到位、部署到位、落实到位。要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坚定做好反“独”促统工作,加强对台舆论宣传工作,切实维护台胞合法权益,始终做到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要持续深化陕台交流交往,充分发挥我省科教、人才、区位等优势,进一步提升陕台经济合作质效、拓宽就业创业渠道、创新交流方式方法、细化各项服务措施,以实际行动持续深化两岸融合发展。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对对台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明晰任务、强化责任,广泛凝聚省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合力,抓实抓好各项工作,奋力开创全省对台工作新局面。(记者:刘枫)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