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徐新荣为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7-01 08:52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月29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新荣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着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为题,为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徐新荣表示,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我们党什么时候拥有一个人民自己的领袖、全党拥戴的核心,我们的事业就能由小到大、由弱变强,什么时候拥有一个与时俱进、科学正确的指导思想,我们就能不断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的重要决策,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切实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求实效。

徐新荣表示,要坚持以学铸魂,把“学思想”与“强党性”结合起来,做好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要坚持以学增智,努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自己的科学思想方法,切实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要坚持以学正风,大力弘扬务实之风、清廉之风、俭朴之风,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树新风扬正气。要坚持以学促干,进一步提升调查研究、凝聚共识、建言资政、机制创新的质量和水平,以实干实效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在西部地区政协工作中走在前、作示范。

省政协副主席李兴旺主持,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刘宽忍、范九伦、李忠民、高岭,秘书长王刚,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同志参加。(记者:屈荔鹏 通讯员:韩鹏)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