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孙大光讲主题教育党课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7-01 08:49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月29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孙大光以“勇担文化使命 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中展现陕西担当”为主题,为省委宣传部机关及直属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和省属文化企业领导班子成员讲专题党课。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孙大光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带好头、作示范。要增强文化自觉,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文化自信,充分理解和把握陕西文化资源优势,弘扬好、传承好、挖掘好我省积淀丰厚的历史文化资源、优势突出的红色文化资源、独树一帜的特色文化资源,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贡献文化力量。要立足文化实践,结合陕西实际,进一步彰显中华文明的连续性、创新性、统一性、包容性、和平性,更好认识和认同中华文明,激扬自信自强的精神力量,在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中展现陕西担当。(记者:甘甜)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