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徐新荣在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学查改相贯通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6-30 08:22

6月29日,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二次会议精神、6月25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主题教育中央第三指导组向我省反馈的工作建议,听取省政协党组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汇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新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李兴旺、杨冠军、刘宽忍、范九伦、李忠民、高岭和秘书长王刚出席。

会议指出,省政协党组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始终紧扣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学查改相贯通,主题教育稳步推进、深入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认真落实中央指导组工作要求,讲好专题党课、做实调查研究、狠抓问题整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在理论学习上下真功见实效,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作为主题教育的鲜活教材、特色教材,下大气力反复研读,在深学笃信中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切实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要在调查研究上下真功见实效,聚焦党的二十大关于人民政协工作重大部署,围绕开展“三个年”活动,大力发展县域经济、民营经济、开放型经济、数字经济,明确调研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真正将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把建议提精准,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实际举措。要在问题整改上下真功见实效,坚持检视整改贯通推进,推动对已经整改的问题开展“回头看”,没有整改到位的坚决不能销号,对动态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确保问题整改清仓见底。要在建章立制上下真功见实效,完善主题教育督促指导、任务落实、成效评估、总结提升等工作机制,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记者:屈荔鹏 通讯员:韩鹏)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