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孙大光会见菲律宾主流媒体记者团一行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6-30 08:18

6月29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孙大光在西安会见菲律宾新闻部副部长巴里亚·班塔·杰拉德带领的菲律宾主流媒体记者团一行。

孙大光对巴里亚·班塔·杰拉德一行来陕访问表示欢迎,向记者团介绍了陕西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乘着共建“一带一路”的东风,中菲传统友谊不断升华,陕西与菲律宾经贸文化交流也不断升温,合作空间广、潜力大。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加大文化旅游、媒体融合发展等方面交流力度,进一步提升双方合作水平。同时,希望媒体记者朋友们在陕西多走一走、多看一看,感受陕西的发展之势、创新之变,体验陕西的山河之美、人文之重,用手中的笔和镜头记录下所见所闻,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丝路故事、陕西故事。

巴里亚·班塔·杰拉德表示,感谢陕西的热情接待,期待通过此次来访,进一步深入了解陕西、宣介陕西,发挥媒体桥梁作用,促进陕西与世界各地增进友谊、深化合作。(记者:苗雨蒙)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