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蒿慧杰在延安大学讲专题党课时强调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人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6-30 08:17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月29日,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蒿慧杰以“高举思想旗帜 争做时代新人”为题,为延安大学师生讲专题党课。

蒿慧杰围绕延安贯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思路和打算,同延安大学师生作了交流分享。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我们改造主观世界的指南针、思想库、金钥匙,也是指引陕西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延安一定要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的强大动力和务实举措。

蒿慧杰强调,青年大学生要有理想。坚持不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纲”和“魂”,从中深刻汲取感悟党和人民的力量、真理的力量、实践的力量、情感的力量。要敢担当。“敢”字当头,敢于斗争、挺膺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珍惜学习时光,注重综合素养培养,练就担当作为的真本事。要能吃苦。在精神上不怕吃苦、在环境上不避艰苦、在现实中踏实苦干,以担重吃苦的“孺子牛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力拼搏。要肯奋斗。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奋力追赶、敢于超越,让奋斗的青春底色更加明亮。

蒿慧杰强调,延安大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用延安精神教书育人,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生命线,把服务高质量发展作为重要任务,努力把延安大学这所具有光荣历史的大学办得更有特色、更有水平。(记者:王姿颐)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