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徐明非率团赴长沙出席第三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6-30 08:16

6月29日,第三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在湖南长沙开幕,副省长徐明非出席开幕式并巡查我省展区,与参展相关企业和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魏建锋参加。

参会期间,徐明非带队考察了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远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科技研发应用、在陕布局发展和生产经营等情况。他说,当前,陕西正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在西部地区发挥示范作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希望企业把握陕西发展新机遇,进一步深耕陕西市场,加大在陕投资布局,与我省在新型城镇化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绿色节能建筑等方面深化合作,取得更多务实成果,实现共赢发展。

本届中非博览会期间,我省共组织35家企业参会参展,设有陕西形象展及装备制造展两个展区,集中展示我省对非合作交流、对外贸易、对外承包工程、对外投资等内容及成果。(记者:肖倩)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