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王琳在杨陵区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6-28 08:24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月27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琳到杨凌示范区调研并在党建联系点杨陵区揉谷镇田西村为区镇村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加压奋进,在加快建设农业强省中展现新作为。中央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

王琳指出,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刻体悟总书记对陕西发展的科学指引,深刻认识“三区三高地”重大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王琳强调,要对标“四个着力”重要要求,以改革创新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加快农业科技创新和推广体系建设,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努力当好农业科技创新排头兵和农业现代化引领者。要突出以县域经济强化战略性支撑,聚焦生态农业,促进绿色转型,进一步用好农高会、上合组织农业基地等高能级平台扩大对内对外开放,推动示范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强化党建引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坚持以上率下,不断改进作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助力高质量发展。

党课前,王琳到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在田西村调研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工作。(记者:郑斐)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