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王兴宁在讲主题教育暨教育整顿专题党课时强调持续深化学习教育 用好强大思想武器推动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6-27 08:23

按照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工作安排,6月2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兴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推动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省纪委监委机关、派驻(出)机构纪检监察干部和巡视机构干部讲专题党课。中央巡回指导组、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王兴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都为陕西发展把脉定向,特别是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赋予陕西更重要的角色定位和更大的使命担当,对纪检监察机关忠诚履行职责使命、服务中心大局具有重大意义。

王兴宁强调,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要牢牢把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一最高政治原则和贯穿《条例》始终的主线,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认真学习《条例》内容,坚持严的标准,落实严的措施,坚定不移在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要全面贯彻《条例》规定,以强有力政治监督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贯彻落实,坚决打好反腐败攻坚战持久战,坚持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认真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以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实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严格落实《条例》要求,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警示教育、纪法教育和延安精神再教育,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记者:甘甜)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