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李明远到省级统战系统单位走访调研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6-27 08:21

近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明远分别到省黄埔军校同学会、省台联、省中华职教社、省宋庆龄基金会、省欧美同学会、省海联事务中心走访调研,看望干部职工,开展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协调解决问题。

李明远实地察看各单位办公条件、日常管理等情况,认真听取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传党的政策主张、服务联系台胞台商、推进职业教育、发展青少年事业、服务广大留学人员、拓展海峡两岸暨港澳交流、增进国际友好交流等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统战工作大团结大联合的本质要求,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李明远在座谈交流时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服务中心大局,全面落实“五个新突破”“四个着力”任务要求,以实际行动在开展“三个年”活动,发展县域经济、民营经济、开放型经济、数字经济及秦创原建设等方面找切口、展作为、促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结合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弘扬光荣革命传统,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抓实抓好各项工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贡献力量。(记者:刘枫)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