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窦敬丽到西安渭南督导检查城市燃气安全工作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6-24 06:48

    6月23日,副省长窦敬丽到西安市和渭南市督导检查城市燃气安全工作。

窦敬丽先后到西安益田假日世界购物中心、永兴坊、东新街和渭南市临渭区吾悦广场、信达广场、陈记火苗苗麻子涮涮店等,详细了解商业街区、临街店铺等餐饮企业燃气使用和安全设施配备情况。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国务院安委会、国家有关部委安排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全面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特别是人员密集场所和小店铺、小作坊燃气安全使用、燃气储存设施、燃气管道等,发现问题即查即改、对账销号,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压实各方责任,以行业部门监管责任的夯实促进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要广泛开展燃气使用安全培训,切实提高行业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素养,形成“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氛围。

其间,窦敬丽就节假日期间食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