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窦敬丽在榆林市调研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6-21 08:15

6月19日至20日,副省长窦敬丽在榆林市佳县调研并召开工作座谈会。

窦敬丽在佳县实地察看乡村振兴、耕地保护、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推进包抓的铝镁深加工产业链发展、联系的乡村振兴帮扶和自然资源工作。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耕地保护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奋发进取、实干担当,推进各项工作上台阶、出成效。她要求,要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提高帮扶的针对性,积极发展特色产业,全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要坚决扛起耕地保护的政治责任,严肃查处违法违规用地问题,用好用地要素保障政策,加快市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扎实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聚焦延链补链强链,强化创新驱动发展,推动铝镁深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张乐佳)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