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王琳在接见我省出席团的十九大代表时强调履行光荣职责 展示良好风貌 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6-16 08:23

6月15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琳在陕西宾馆亲切接见了我省出席共青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各位代表。

王琳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我省出席团的十九大代表表示祝贺。他说,大家作为全省广大青年和青少年工作者中的杰出代表赴京参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展示新时代三秦好青年政治坚定、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王琳强调,各位代表要秉持对共青团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正确行使权利,发挥青年创新精神,多提高质量意见建议,完成好大会各项议程和活动。要广泛宣传近年来陕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生态保护、创新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讲好陕西故事。要及时传递大会声音,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团结动员广大青年在落实落细“四个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记者:周明)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