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杨冠军带队在榆林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6-10 06:48

6月6日至9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就“加快推进陕西储能产业发展”议题在榆林开展调研。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带队。

调研组先后来到榆林经开区、高新区部分能源企业,了解储能产业发展情况,并与榆林市政府相关部门召开座谈会,针对储能产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建言献策。

杨冠军指出,榆林是能源大市,能源矿产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在推进我省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上有着不可缺失的地位。他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三个年”活动和大力发展县域经济、民营经济、开放型经济、数字经济的部署要求,抓统筹、抓落实、抓推进,利用自身能源优势,实现储能产业发展新突破。要加快技术研发、场景运用、成果转化和人才支撑,加速产业结构升级转型,推进能源装备制造业全产业、全链条发展。同时,要聚焦绿色新能源领域,加快形成绿色经济新动能和可持续增长极,显著提升经济社会发展质量效益,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记者 屈荔鹏 通讯员 殷博华)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