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张晓光在榆林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6-10 06:47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6月9日,省政协副主席、榆林市委书记张晓光在中共榆林市委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晓光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对标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紧密结合县(市、区)和行业部门工作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转化为具体项目和任务清单,围绕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城乡融合发展、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扩大对内对外开放等方面,在对标对表中创造性贯彻落实。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榆林落地落实,层层落实责任,营造浓厚氛围,一体推进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贡献榆林力量。(记者 张乐佳)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