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孙大光在汉中市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6-02 06:42

6月1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孙大光在汉中市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大力推动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注入不竭精神动力,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孙大光一行先后到兴汉新区汉文化博览园、汉中市博物馆、天汉文化公园、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南郑良顺藤编发展有限公司、城固县张骞纪念馆,实地查看场馆建设,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边看边听、边听边问,与一线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文旅融合和文化产业发展,文物和文化遗产的历史渊源、保护利用、技艺传承,公共文化服务和文化事业发展等方面情况,并征求意见建议。他强调,要立足汉中特色文化优势和自然生态优势,聚力打好“汉文化”牌,做好“文旅+”文章,深入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进一步做大做强文化产业。要坚持“保护第一、加强管理、挖掘价值、有效利用、让文物活起来”,全面提升文物保护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水平,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用好红色文化资源,更好发挥鉴古知今、资政育人作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需要,汇聚起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记者:高振博)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