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张晓光率团参加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5-21 09:53

5月18日,省政协副主席、榆林市委书记张晓光率我省代表团参加在重庆举办的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在本届洽谈会上,陕西展区设置于省区市合作馆,汇集了我省12家整车制造及相关配套企业参展,重点推介展示我省乘用车产业链发展成果及现状,为各企业进一步推广、扩大陕西乘用车产业链供应链搭建平台。

在渝期间,张晓光出席了洽谈会开幕式暨2023陆海新通道国际合作论坛,现场视察了我省展区,与参展参会企业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参展企业发展、产品销售和相关上下游企业供销关系等情况,鼓励企业充分利用国际性经贸合作平台,切实做好宣传展示和交流合作,与我国西部地区各省份以及国外各地区携手同行,互惠共享、开放合作、共谋发展,助推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 屈荔鹏)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