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赵一德会见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连胜文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5-13 08:05

5月12日,省委书记赵一德在西安会见了来陕扫墓、参访交流的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连胜文一行。

赵一德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连胜文一行表示欢迎,对连战先生和连胜文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陕台合作交流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赵一德说,近年来,陕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两岸同根同源,是血脉相连、骨肉相亲的一家人,发展愿景相同、合作空间广阔。中共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陕西将认真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始终秉承“两岸一家亲”理念,持续深化陕台各领域合作,不断增进两岸同胞福祉,为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连胜文表示,在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的基础上,将积极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更好促进陕西和台湾在各领域务实合作。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琳,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明远,中央台办联络局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见。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