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戴彬彬主持召开政企恳谈会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5-13 07:51

5月12日,副省长戴彬彬主持召开政企恳谈会,与来自新材料及电子设备制造行业的民营企业家代表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建议,研究协调有关问题。

会上,11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就经营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或诉求畅所欲言,戴彬彬不时询问、互动交流,与会省级有关部门现场回应企业诉求。戴彬彬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按照省委、省政府加快发展“四个经济”安排部署,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加强政企沟通,倾听意见建议,在企业遇到困难时及时给予支持和指导,特别要进一步建好用好“陕企通”,不断提升完善功能,打造“好用、爱用、管用”的民营企业一站式服务平台。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志存高远,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顺应经济发展大势,增强发展信心,聚焦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找准定位、强化创新、做强做优,为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沈谦)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