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徐明非在商洛市调研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5-12 06:45

5月9日至11日,副省长徐明非带领省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商洛市洛南县、商南县、丹凤县、商州区等地深入社区、学校、企业、景区和场站调研维稳安保等工作。

徐明非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维稳安保工作安排,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聚焦政治安全、公共安全、生产安全、社会稳定、疫情防控等重点领域,扎实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筑牢维稳安保基础,夯实责任分工,不折不扣推动各项任务高效落实,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在商州区商中路社区,徐明非听取了联系包抓信访案件化解进展情况,并与信访群众座谈,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协调解决具体问题。他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依规、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在商南县调研期间,徐明非对联系包抓的乡村振兴帮扶县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了实地考察。(记者:王晨曦)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