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钟洪江在黄陵县调研古树名木保护工作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5-05 06:36

5月4日,副省长钟洪江带领省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黄陵县检查调研古树名木保护工作。他强调,要提高站位,夯实责任,突出重点,分级分类保护好全省古树名木。

钟洪江先后实地察看黄帝手植柏等古树名木,详细了解保护工作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研究进一步强化古树名木保护管理工作。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坚持全面保护、依法管理、科学养护,切实抓紧抓实各项保护重点任务。要统筹好保护工作“快”和“恒”要求,及时采取防虫、防火、防雷、防破坏等基本保护措施,坚决守牢保护的底线。要加快修改完善古树名木保护工作方案和技术方案,确保科学性、精准性、指导性和严肃性。要落实落细属地责任,加强技术、资金统筹协调,组织保障保护工作开展。要发挥各级部门职能作用,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古树名木保护的强大合力,坚决守护好大自然和老祖宗留下的珍贵遗产。(记者:陈宏江)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