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戴彬彬主持召开一季度全省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4-17 06:34

4月14日,省政府召开一季度全省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副省长戴彬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省工信厅、省统计局和各市(区)今年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后,戴彬彬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压实责任、凝聚合力,以务实管用举措全力推动工业经济稳步增长,为实现全年目标打下坚实基础。他指出,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一线掌握实情,加强工业经济运行监测分析,聚焦重点地区、行业和企业,靶向施策、精准发力,及时解决难点堵点问题。要把抓当下与谋长远紧密结合,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坚持链群结合,不断提升重点产业链发展水平。要按照“三个年”活动要求,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加强学习交流,不断提升干部队伍专业化水平,以实干实绩促进工业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为陕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记者:沈谦)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