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赵一德赵刚与中建集团董事长郑学选一行座谈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4-16 08:11

4月15日,我省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在西安举行座谈会。

省委书记赵一德、中建集团董事长郑学选讲话。省长赵刚,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琳,中国工程院院士张锦秋,省政府秘书长王海鹏出席。

赵一德感谢中建集团长期以来对陕西的大力支持。他说,近年来,陕西着眼提高新型城镇化质量,坚持以县城为重要载体推进城镇化建设,实施西安都市圈发展规划,完成“三区三线”划定和省级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下一步,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全面提升产业现代化发展水平,全面推动城乡区域协调融合,全面加强现代化基础设施建设。希望双方在新型城镇化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绿色发展等方面深化合作,更好携手共赢、共同发展。陕西将为中建集团在陕发展搞好服务保障,助力中建集团创建世界一流企业。

郑学选感谢陕西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建集团驻陕企业的支持。他说,中建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是我国工程建设领域唯一一家中央直管的国有大型重要骨干企业。中建集团将继续把陕西作为重要市场,积极助力关中、陕北、陕南协同发展,促进“双碳”等国家战略更好在陕落地落实,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中建集团有关负责同志,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记者 母家亮)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