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徐新荣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和主席会议

研究部署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4-14 06:18

4月13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新荣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和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他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今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全面对标对表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以高站位高标准高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

省政协副主席刘宽忍、孙科、高岭和秘书长王刚出席会议。

徐新荣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徐新荣强调,全省政协各级党组织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通过学思想、强党性,不断改造主观世界;通过重实践、建新功,不断改造客观世界。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聚焦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三个建设”、提高“三个水平”,用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省政协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省政协党组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审议了《新任省政协委员培训筹备方案》。(记者:李羽佳)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