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钟洪江出席全省推动农业科技市区合作活动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4-05 08:30

4月4日,副省长钟洪江在杨凌示范区出席全省推动农业科技市区合作暨杨凌农业科技助力榆林高质量发展签约活动并讲话。

钟洪江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杨凌农业科技引领农业强省建设的作用,持续深化杨凌与各市合作,推动我省农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要聚焦重点领域、集聚优势资源,突出良种良田,统筹良技良机良法良制,围绕各市发展需求,因地制宜、一市一策确定合作方向和内容,推动农业科技市区合作走深走实。要压实各方责任,杨凌要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主动为各市农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各市要提高思想认识,下定合作决心,真金白银支持,借力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省级各部门要加强督促指导,定期会商调度,确保农业科技市区合作见实效。

会上,榆林市政府、杨凌示范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举办了杨凌与各市对接活动。(记者 仵永杰)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