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钟洪江带队赴北京河北考察学习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4-03 06:56

近日,副省长钟洪江带领省级有关部门和关中各市(区)政府及生态环境部门负责同志赴北京市、河北省考察学习大气污染治理工作。

在京期间,生态环境部有关司局主要负责同志开展了大气污染防治法律法规和工作实务方面的专题授课。在石家庄市、唐山市,钟洪江一行与河北省有关方面座谈交流,考察了企业退城搬迁改造、超低排放改造、散煤双替代等工作,召开了省大气污染治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调度会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增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深入借鉴河北省经验做法,坚决打赢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综合能力、发扬斗争精神,夯实工作责任,迅速掀起大气污染治理的风暴。要迅速开展专项督察、做深做实督导帮扶、严肃查处典型案例、加大执法监督、建立配套机制、加强能力建设、加速项目实施,加快重点任务推进,为陕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记者:杨晓梅)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