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刘宽忍出席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全体会议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4-01 07:03

3月31日,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刘宽忍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听取了相关部门2023年重点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省十二届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工作情况,审议并通过2023年委员会工作要点。会上,陕西省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会会长冯灵生作辅导讲座。

刘宽忍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新一届省政协履职起步之年,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提高履职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围绕中心工作,积极搭建协商平台、拓展协商渠道、创新协商方式,用好“秦商量”协商议政平台,加强与界别群众的联系。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重调研、勤调研、善调研,搭建与各市县政协对口专委会的履职联动工作平台,在深入调查研究中增强履职本领,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记者 李羽佳 通讯员 刘凡銆)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