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王琳在省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上强调锻造政治过硬组织过硬作风过硬机关为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3-11 09:48

3月10日,省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琳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及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省委工作要求,在锻造政治过硬、组织过硬、作风过硬机关上持续用力,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取得新的成效,为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王琳在充分肯定2022年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后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紧跟总书记、踏上新征程,省直机关处在全省承上启下的重要位置,是贯彻落实的“第一方阵”。要始终牢记政治属性是省直机关的根本属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六个必须坚持”,不断强化忠诚核心、服务大局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王琳要求,要聚焦当前开展的“三个年”活动、发展“四个经济”等重点任务,继续做好模范机关、“五星级党支部”创建等特色活动,创新开展“惠民助企促发展”等实践活动,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以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抓手,持续纠治“四风”顽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凝聚工作合力,确保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记者:李羽佳)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